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影片][科技]MultiTouch 公司產品 - MultiTouch Cell

芬蘭多點觸控(MultiTouch)公司推出可堆疊的多點觸控螢幕解決方案,螢幕可垂直或橫向排排站,最大可排到20公尺寬。

聲稱擁有比一般LCD還耐用的技術,可達5萬小時生命週期。不須特殊玻璃、塑膠片,帶著手套也能玩。強調他們的觸控技術不光只認手指的點紋(point),更能抓住手指頭和掌心的互動關係。提供軟體,可在微軟、蘋果、Linux等平台上執行。可ㄧ次控制50台螢幕。

懂設計,可和環境充分整合,不論材質、不論大小,很黑或很亮,都不怕。絕對幫客戶做到美觀、漂亮,也幫忙設計使用者最佳互動經驗...貼在YouTube上的影片(影片1),讓大家看到可同時開7、8個影片,還效能不減地放大、縮小不同螢幕。

早在2007年5月他們就在赫爾辛基市都心,推出一面City wall,讓每位市民可自由縮放、欣賞來自Flickr、YouTube的相片和影片(影片2)。推出模組化的多點觸控螢幕,更讓我們看清,手指頭原來這麼好用,可以不用再來拿滑鼠和打鍵盤了!

延伸連結:
多點觸控(MultiTouch)公司官方網站
影片1:YouTube
影片2:YouTub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