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新聞] 「台灣大劫難」出版上架 揭發中國滅台陰謀

作者 johnson Chen 台灣英文新聞 記者 Published: 2009-11-19 12:15 AM
正當美國總統歐巴馬展開他的第一次中國之行同時,著名中國流亡作家、法學家袁紅冰最新著作「台灣大劫難」11月也在台灣震撼出版,而且已引起北京中南海的緊張。

「台灣大劫難」一書,點出中共政權處心積慮,不只要消滅「台獨」而且也要消滅台灣的民主制度。內容不僅全面揭開中共2012年之前全面控制台灣的政治、軍事、經濟、文化戰略和策略準備、對國民黨和台灣各階層的大規模統戰滲透,而且揭示出中、美在台灣問題上正在進行的國家利益交換,也收集陳水扁家族在海外洗錢證據,一系列敏感問題的內幕,讀起來令人驚心動魄。

據中共高層人士透露,「台灣大劫難」一書尚未出版之前,中共情治部門就已經通過秘密管道竊取到書的內容,立即上報中共最高層。2009年10月 28日,中共政治局常委會就此作出決議,認定「台灣大劫難」的出版是中共建國以來性質最嚴重的洩密事件,要求盡快查清洩密原因。胡錦濤還特別批示,要求中共「涉台工作的各個部門,都要認真研究,並在對台灣的戰略和策略上做出相應調整。絕不能讓我們將來對台灣的行動是印證「台灣大劫難」這本書的內容上。

而為了給各涉台部門研究,中共秘密印製了1000本,分發給中共各相關部門的高層進行研究。據說,中共海協會會長陳雲林讀後感嘆,「這本書把我們對台灣戰略的底牌全給露了!下一步工作還怎麼做?」。中共國防部長梁光烈讀後說「這本14萬字的書,簡直像一枚核子彈。

據消息人士透露,這次把中共絕密的對台戰略和策略洩露出來的,都是因政治和經濟罪受到整肅或者處決的原中共高官家族的成員。這些人日前均已經安全離開中國。此書不僅語言生動、華美,更充滿深刻的政治哲理。作者把中共專制對台灣自由的威脅,放在人類精神大危機的背景下來審視,並提出保衛台灣自由免受中共專制暴政摧殘的「大智慧之策」和「大英勇之策」。

「台灣大劫難」一書,近日即將開始在台灣出版印刷。知情人士認為,這本書與「1995閨8月」有異曲同工之妙,甚至更聳動,因此,必定會在台灣、美國、日本,甚至更廣闊的範圍內引發強烈震撼。據袁紅冰教授介紹, 這個書在出版之前,在書稿的傳遞、編輯、校對、印刷過程中,可能被中共的網絡的一些特務給截獲了。所以在10月28號中共的政治局常委會,把這本書定性為中共建政以來性質最惡劣的所謂洩密事件。

袁紅冰教授表示,根據他看到的、聽到的這些材料,台灣正面臨著一個重大的危險,那就是是中共對台灣的政治企圖就是要用集權專制制度替代台灣的民主制度,因為台灣的自由民主制度在中國廣大民眾中的政治示範作用,對中共是一種致命的威脅。

這本書一共是十章, 這十章裡面,第一章主要是對中共暴政的認識和看法;第二章 是2012年不戰而勝台灣;第三章是中共的政治統戰方案,籠絡國民黨, 裂解民進黨,組建傀儡黨,這是它的整個政治統戰方案;第四章是經濟統戰方案,用集權專制來消滅和控制台灣的民主制度;第五章主要是寫中共如何進行文化統戰的,就是用各種各樣的方式來控制傳媒, 馴化學者; 第六章主要介紹了中共的外交戰略的重點,在2012年解決台灣問題和美國和日本做所謂核心政治利益的交換----。

袁紅冰教授進一步指出他寫此書的目的。他說, 台灣正在走入中共的政治圈套中,台灣的民主也正在危險中。所以,處於這樣的原因,他決心撰寫這本書,讓大家明白台灣的自由所面臨的自由的危險。因為自由是屬於全人類共同的事業。關心每個民族、每個族群的自由,是一個知識分子應該承擔的天職,出於這樣的原因,他決意撰寫這本書。」

2009/11/18
來源: http://www.etaiwannews.com/etn/news_content.php?id=1111793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