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新聞]DataInherit 推出高度安全的免費在線密碼保險箱

DataInherit 推出高度安全的免費在線密碼保險箱
美通社(亞洲) (2010-02-21 10:05)

Password Safe Free 為當今的密碼和文件安全問題提供解決方案


蘇黎世2010年2月21日電 /美通社亞洲/ -- 全球領先的帶有內置數據繼承功能的數據保險箱 DataInherit 今天宣布推出兩款高度安全的新密碼保險箱。Password Safe Free 和 Password Safe Premium 這兩種新型雲計算服務讓用戶的密碼和文件存儲安全達到最高水平,訪問 http://www.datainherit.com 即可獲得這兩項服務。

Password Safe Free 包括10 MB 的文件存儲空間,用戶能夠儲存的密碼多達50個。這項服務是目前市場上唯一免費的帶有數據繼承選項的密碼保險箱。用戶可以將放心地將自己的數據分配給多名受益人,確保百分之百的安全。為便於使用,現有的密碼列表可直接從個人電腦上下載,由於 Password Safe Free 是在線服務,所以數據無需在不同電腦間同步運作。除此之外,客戶還可以選擇注冊 Password Safe Premium 服務,每月僅需1歐元。這項服務具備 Password Safe Free 的所有功能,但是在密碼存儲上不受限制,還提供100 MB 的重要文件存儲空間,和短信驗證(Mobile Transaction Authentication Number,簡稱 mTAN,移動交易驗證碼)服務。

DataInherit 還將針對其密碼保險箱服務在下個月推出一項免費 iPhone 應用程序,為外出的用戶提供更大的便攜性和使用的方便性。

DSwiss 客戶服務部主管 Andreas Jacob 解釋說:"如今對安全密碼保險箱和數據存儲保護服務的需求越來越大。我們利用我們現有的安全技術創造出這些新服務,以滿足這種不斷發展的趨勢的要求,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多選擇。Password Safe Free 的用戶可以獲得由瑞士銀行業安全專家開發的存儲工具。基於雲計算的密碼保險箱服務提供針對惡意軟件、木馬病毒、不可抗力和其它潛在威脅的額外保護。"

Password Safe 客戶利用數據保險箱服務,可以將自己的信息完全加密,這樣任何人(甚至是服務供應商)都無法獲取數據。訪問 http://www.datainherit.com,一分鐘內即可開通賬號。

DataInherit 數據保險箱均具備內置數據繼承技術,讓客戶能夠儲存他們的"數字生活",無論現在還是未來都能確保數據的安全性。用戶將個人數據資產分配給多名受益人,DataInherit 按客戶指令執行數據繼承程序,包括通知受益人。DataInherit 近期還將 Silver Safe(白銀保險箱)和 Gold Safe(黃金保險箱)賬號的存儲空間分別提升至10 GB 和25 GB。

DataInherit 簡介:
DataInherit 是由瑞士銀行業安全專家研發的領先的互聯網數據保險箱。這種帶有數據繼承功能的在線數據存儲服務的安全性很高,為用戶提供重要數字資產的安全存儲工具,用戶還可選擇將數據分配給受益人,如果自己死亡或傷殘,可確保家人和愛人獲得這些數據。

欲知詳情,請訪問:http://www.datainherit.com 或者在 Twitter 上關注我們的動向,網址:http://www.twitter.com/data_inheri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