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圖片][有趣]英國饞嘴小松鼠偷吃椰子 腦袋被卡在椰子殼內(圖)

英國饞嘴小松鼠偷吃椰子腦袋被卡在椰子殼內(圖)
2010-03-08 13:30:26
作者:天藍
來源:新華網
    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8日報道,日前在英國漢普郡一戶人家的花園內,一對貪吃的小松鼠腦袋被卡在椰子殼內。這戶人家的主人是46歲的簡·羅伯茨,她在自家花園內放置一些專供鳥類吃的食物,不過這幾天經常有"不速之客"──小松鼠經常偷吃這些食物。

  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8日報道,日前在英國漢普郡一戶人家的花園內,一對貪吃的小松鼠腦袋被卡在椰子殼內。這一幕被這戶人家的主人拍攝下來,其場面令人忍俊不禁。
  這戶人家的主人是46歲的簡·羅伯茨,她在自家花園內放置一些專供鳥類吃的食物,不過這幾天經常有"不速之客"──小松鼠經常偷吃這些食物。
  為了將這些淘氣的小東西"捉拿歸案",羅伯茨一周前制作了一個陷阱,她使用晾衣繩將兩個椰子殼懸掛在距離地面不太高的地方。她說:"這些小東西經常來我的花園,為了抓住它們,我在椰子殼上弄了個大洞,以方便它們能吃到椰子內的椰肉。當我看到它們的小腦袋被卡在椰子殼內的時候,我差點沒笑暈過去。它們兩個看上去就宇航員一樣。"

0 意見: